zuo

凭空捏造,请勿上升,如有上升,天打雷劈!

德云斗笑社 140

     “我好像看见你了?”

     高筱贝发了信息没见栾云平回复,便叮嘱栾笑语不要乱跑,他去去便回。

    高筱贝一出门便见栾云平往洗手间跑去,他也跟着去了,进入时顺手把一块‘此间维修’的牌子挂在大门,便关了门。

   此时的栾云平正专注的洗着手,高筱贝从后抱住他。栾云平立马奋起反抗挣扎,等抬头一看是高筱贝这才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!吓死我了你!”反手拍了拍搭在他肩膀上的头。

    “师父~你喝酒了。”高筱贝撒娇指责。

    “不仅喝酒,我还发现我竟然对白米饭‘过敏’了?”栾云平转过身面对他,扯了扯衣领,意味深长的笑着看得高筱贝寒毛战栗。

    “这,这也可能是酒店的蚊子咬的……”高筱贝乖巧的帮师父整理衣物,退后一步。“师父您答应盆儿不喝酒的,您身上酒味这么浓,我包里有香水我去拿给您喷喷。”起步就要溜。

   “回来。敢做不敢当是吧,下次再有蚊子在我这么明显的地方留,我是不是应该给打死了?然后溅我一身蚊子血?”

   “谁叫你是跟‘白月光’吃饭去了。还不允许我留点‘朱砂痣’,这还没吃完我都变成‘蚊子血’了。”高筱贝低着头小声嘟囔,酸得要死,栾云平听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这就醋上了?多少年的陈年老醋啊。“跟长辈吃饭难免要应酬,喝了两杯。后来酒瓶子倒了反倒溅了我一身。你要是不放心,下回再有外人请客吃饭,我带着你去。”

    高筱贝一愣,“是独独我一人,还是其他师兄弟都有?”

    这怪模怪样的语气栾云平听了直乐,“只带内人去。”

   高筱贝心头一热,把栾云平拥入怀里,“我不是不懂事,就是、就是……我也知道攀攀和师爷是搭档,在一起吃个饭,谈公事无可厚非,可是师父那么好,我怕你被人抢走了。”把头埋在栾云平肩膀上闷声道。

   “是你的,谁也拿不走。”栾云平安抚的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    狼崽子嗷的一口叼起送到嘴边的肉,温柔的撕咬。


    两人从洗手间出来,携手走到拐角处时,高筱贝哎呀一声捂住眼睛惊叫了起来,

    栾云平急忙拿开手查看,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好像有东西进眼睛了。”高筱贝不适的用手揉了一下,就被栾云平拍开。

     “别用手揉,多脏啊!”

     “可是好痒,好难受~”高筱贝朝着他撒娇。

     “别动,我给你吹吹!”栾云平双手捧着他的脸,开始温柔的吹了起了,春风拂面,渌水波澜。

    高筱贝正要低下头给栾云平查看自己的眼睛,却看见拐角处那一抹熟悉的身影,谦谦君子,直立挺拔,脸上却再也挂不住那一抹温和。 

    “没事长那么高干嘛?低头点!”栾云平专心的查看高筱贝的眼睛,可什么异物也没看到,忍不住埋怨道,还拍了拍他肩膀示意他低下头来。

    高筱贝像极了听话的大狗狗,用自己的行动完美的执行主人给自己的任务。他伸手拦住栾云平的腰让他更加靠近一点,脸贴得更近,对于近在咫尺的喉结,忍不住的叼了一口,然后变成了护食的狼,挑衅又狠厉的看向不远处的敌人。

     突然被袭击民感要害的栾云平忍不住软了身子,嗓音也哑了起来。“别闹~回屋再收拾你!”   

     暗处的长者见两人大庭广众之下亲密无间亲吻缠绵,心里嫉妒得发疯,再无‘圣人’的风度,握住手机的手青筋暴起,咬牙切齿。恨不得立马上前把两人分开!告诉他!他是我的!他!不!配!


    吹了几下,见没有什么异物之后,这才放心的离开,见高筱贝眼神不对,正要转头去看,却被高筱贝摁住了脑袋,娇声娇气的说道:“攀攀~难受~还要~”栾云平一听又急忙查看。那身形从远处看去,可真是一对恩爱情侣正在相濡以沫呢~

     心上人对于少年的索取没有制止,亲昵的态度让人胆颤心惊。现在冲上去把他们分开,然后呢?表明自己的态度?被拒绝?被冷漠?裂穴?不!他不会。他是那样的以大局为重。年轻气盛时被泼了多少污水都为了时局都能忍了下来。不可能会裂的,可是以后在场上相敬如冰,台下的貌合神离是我想要的吗?对!他最是稳重了。这个恶人不能是我!少年的爱就是鲜花,短暂的盛开过,使人驻足,又能停留多久,终究会凋谢的那一天,花期短暂。长者拂袖而去。

    狼崽子见敌人退去,又变回了小狗狗的模样,围着主人撒娇卖痴。

   “别闹~回去看着盆儿,我去跟师叔说一声就来陪你们。”说着拍了拍一直抱着不放手的高筱贝,警示道:“紧着点皮!”

   

    栾云平回来时,高峰早已收拾好情绪,凌乱的餐桌早已被服务员整理得焕然一新。

    见此,栾云平说道:“高老师,谢谢您的款待,很美味。您要还有什么是您说,要没什么事儿,我可走了啊!”

   “我们之间,有必要这么……客气吗?”话到嘴边的‘疏离’咽了下去,换了词。

    栾云平笑道:“嗨,您长辈儿~”

    “在台上怼我的时候可没记得我长辈儿?我俩好久没演出了,观众都快记不得你是我的‘马凤英’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别什么‘马凤英’,我,‘栾云平’。”栾云平捧上这句,然后两人相视一笑,栾云平笑着怀念台上的日子,高峰笑得苦涩,原来现在只有我‘入戏’了。

   “高老师,我先走了啊!”栾云平说完转身要走。

   “佳人有约?”高峰自虐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“家人有约。”栾云平没有留恋的离开,头也没回,再也不是那个因为一张照片在台上失神,不舍转头的青年了。

    栾云平肯定的又重复了一遍:“佳人有约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